祭品文

以資紀念七年來無關痛癢的交情
需要去神化,除魅化
所以把這些內心無謂小曲折
都化成以後可以自嘲的一種悲涼笑話吧



初夏症狀:疑似愛情

寫在一通長長的電話後
寫在一串長長的思念前
寫給一個我只看得到背影的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應該不是愛情
這應該不是思念
但你的聲音卻不由自主
在失眠的冬夜
只消半個鐘頭
讓手機發燙
 
如果你曾經轉身
發現
我驚慌的將視線搬離海關前
你遠去的背影
別笑
寂寞即將啟程
 
此刻
雙唇無聲
我秘密偷渡最真切的祝福
 
你是那種比較強的風
不該被囚禁在小小的台北盆地
所以你將漂洋過海
到更廣袤的美洲大陸
呼風喚雨?
天氣預報從沒準過
我相信
那裡的天空沒有邊際
 
我必須一再的告訴自己:
這不應該是愛情
這不應該是思念
只是我在五月的早晨
一種
初夏的症狀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ess

Reset #1: You haven't solved the case!

從忠泰美術館《十年》展覽,談「回顧展」之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