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ulder Shoulder

20150912

K是隻漂亮,惹人憐愛的小狐狸,而且很貼心,懂得討人喜歡。

聽到海浪,看到星星,我都想打給K,因為他讓我想到美的事物。



20170504

我覺得K是我見過最美的人。

走去北美館的路上,等紅綠燈的時候,我突然下了這個決定。

#

他纖細瘦弱,減去長髮之後,清秀的短髮讓他有種國中生的稚氣。黑色短袖外罩著白色襯衫,斜揹一個小肩包,看到我的時候他緊緊抱住,像抓住浮木一樣。但就像宋尚緯在詩集的序寫到,「每個因為我的詩被接住的人,其實也同時接住了我」。他也同時把漂浮的我抓住了。

他跟A吵架了,非意料之中卻不意外。他是那麼重視A,但是A無法像他那樣溫柔的對待人,而A可能在狀況極糟的時候,以粗暴的方式論斷了他。

K不會直接的大吼大叫,他總是溫和的站著,但他心裡可能內爆無數次了。他有時會軟爛耍賴的咧著嘴鬼叫,但更像是一種哀怨。然後我們兩個就會掉入一種自溺又自省的情緒迴圈。

可是跟K見面依然是療癒的,他不能幫我什麼,可是他總是提醒了我,其實我擁有了很多,或著是,別人擁有了許多但他們也匱乏了什麼。雖然K也很愛怨嘆著自己缺乏的事物。

#

我對著未來一片迷茫,坐在捷運的月台上,靠著你的肩膀,只是暫時的安棲著。然後你說,這就是shoulder shoulder。你不像我喜歡假裝堅強,你早就知道,互相倚靠的肩膀是重要的。

我要一直一直寫情書給你,直到shoulder shoulder的魔法消失。



20170506

「我的新名字是KEKE YOUKANDA!
由我的好姐妹TATA SIESTA所取
今天還跟STEVIE WIKI和ALE WONKA和ALLEN LEYONCE和MERRRMAID吃了COLD COLD STONE 好開心!」

跟男團在一起就是很歡樂XD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ess

Reset #1: You haven't solved the case!

從忠泰美術館《十年》展覽,談「回顧展」之可能